用網路聊天,一小時內完成邀約

o-TEXTING-facebook

Greetings, 我是楚門

約會才是重點這篇提到邀約的重要性,也提醒大家不要迷失在網路對話中

但智慧型手機如此發達,不可避免的網路交友已經成為現在的趨勢之一

如何使用網路對話,才能在大量的訊息海當中脫穎而出,也是相當的重要

在這邊分享我認為男生在網路訊息中的「四不三要」,

出發點是讓對方快樂,以及在無形當中營造高質感成熟男的氛圍

我也會在最後面,分享其中一位用網路聊天快速完成邀約的實例:

(一)四不

1 .不要用表情符號:^^.= =.~.~ 🙂 @@ … ~~~~,不覺得越看越火嗎?

通常用表情符號的出發點是要舒適,相對就是沒安全感的象徵,淘汰

2. 不要用貼圖:有人聊天三不五時就丟個貼圖,看了也是相當無言

背後的意義跟表情符號很像,除非你們在一起或很熟識了,不然最好都別用

除非貼圖的氛圍100%符合你要表達的氛圍,但這種貼圖通常很少

3.不要聊太久:別忘了,你用網路聊天的目的是要完成邀約,別花兩三個小時

在文字上的對話,盡快的切到語音或是直接邀約,是建立互信的第一要件!

4.不要太執著:如果對方已讀不回太久,或者是怎麼密怎麼邀約都不理

很簡單,就只是你沒有吸引到對方而已,要嘛提升自己,要嘛換下一位。

PS.表情符號跟貼圖自己斟酌,如果你不是走成熟型男美女路線

而是可愛風的話,貼圖跟表情符號多用其實也會很加分~(這句for 女生)

(二)三要

1.要分享自己:從大頭貼、個人介紹、line的短句都是吸引的第一門檻

如果你是有自己生活的人,絕對不乏不少生活照可以分享,沒事都可以分享一下

另外,當女生心情不好,與其在那邊問他說「還好嗎?」

還不如直接丟個很好笑的影片說:「這應該會讓你心情好一點」,貼心加分一個

2.要簡單明瞭:有些人講話的時候很喜歡在那邊用很多贅字的部分跟人交流<-

上句就是太多贅字的實例,多讓自己練習精準的表達與溝通,連接詞少用,多用名詞跟動詞。

還有在邀約的時候,一次把邀約資訊全部梭哈,不要時間地點喜歡什麼慢慢問,很煩

對永遠999+未讀的魅力男女們來說,實在是相當浪費時間,梭哈後如果哪邊不OK再調整就好

3.要善用語音訊息:如果你是聲音很有魅力的人,一定要多用語音訊息這個強大的武器

曾經有女生跟我喇賽邀約了兩小時,還是死不跟我語音或約會,但當我一傳一則語音訊息

立馬就因為我有磁性的嗓音而邀約成功了。而且語音訊息還相當省事省時,不用太可惜!

再次強調,訊息軟體只是工具,怎麼使用沒有好壞對錯,端看你的目的是什麼

如果對方是學生族群、沒戀愛經驗或是沒安全感的類型,訊息的回覆速度的確很重要

一切的言語訊息背後,只要能讓關係靠近或是讓關係變好的行動,都多多益善

我也不是完全不用網路聊天的人,但對兩個還不熟的人來說,我都會盡快邀約

因為這個人連跟你一起出來的時間這代價都不願意付,你覺得你跟他可能有多好?

如果你不相信,你只要想想,連你的酒肉朋友都願意陪你去喝酒,

一個在網路上跟你聊得很嗨的好麻吉,卻不願意跟你出來,這不是很弔詭嗎?

所以,在建立親密連結前,永遠是邀約先,邀約基本上就是吸引有沒有成的第一關鍵。

最後分享我其中一個在網路上認識,一小時內約出來的實例

內容有徵得本人同意公開,經過化名以及不公開個資為前提,修改部分的聊天內容

目標:7分,認識管道:O2

2014/07/05(六)
00:19 吳楚門 嗨為什麼是S+ister
00:19 S       比較好記阿
00:19 S       拼起來是我的英文名字
00:19 S       哈
00:20 吳楚門 酷喔怎麼念
00:21 S        跟姐妹同音
00:21 S        Sister
00:22吳楚門 cool第一次聽到這名字真特別
00:23 吳楚門 所以我猜猜你是
00:24 吳楚門 服務業?
00:25 S         上班族
00:26 S        好像跟XXX(某藝人)的英文名字同音
00:26 S        我偷她的名改字母的哈
00:27 吳楚門 哈不錯噢~
00:27 吳楚門 滿有創意的
00:27 S        你幾歲阿?
00:28 吳楚門 嘿嘿你覺得咧
00:29 吳楚門 給你兩次機會
00:29 S         24
00:29 吳楚門 水喔很近了
00:29 S         27嗎
00:30 S         公佈答案
00 :30 吳楚門 哈哈23啦原來我看起來有這年紀
00:30 S         哈
00:30 S         我亂猜的阿
00:30 S         不然你猜我阿
00:30 吳楚門 我不太看年紀的說
00:30 吳楚門 哈哈
00:31 S        [圖片]
00:31 S        [圖片]
00:31 吳楚門 開心就好
00:31 S         = =
00:31 S         掃興ㄟ你
00:31 吳楚門 [貼圖]
00:32 吳楚門 好啦
00:32 吳楚門 24?
00:32 吳楚門 三八年華
00:32            S我比你大
00:32            S誰38拉
00:33 吳楚門 水喔我喜歡姊姊
00:33 S         為何?
00:33 吳楚門 38很讚啊
00:33 吳楚門 比較成熟吧
00:34 S        38也太熟
00:34 S        居然猜我38
00:34 吳楚門 吼你沒懂我的梗
00: 34 S       太可惡
00:34 吳楚門 38 24
00:34 吳楚門 三八年華~
00:35 S        姐姐為什麼要給你喜歡拉
00:35 S        不懂這個梗
00:35 吳楚門  可惜通常都是姊姊喜歡我
00:36 吳楚門  3*8=24所以是三八年華
00:36 S         Xd
00:36 吳楚門  我還真是諄諄教誨
00:37 S         不要可惜這種可惜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哈哈
00:38 吳楚門 我又沒有說你可以
00:38 吳楚門 [貼圖]
00:39 S        我也沒有要可以
00:39 S        [貼圖]
00:40 吳楚門 呵
00:40 吳楚門 那你平常週末都會做什麼呀
00:44 吳楚門 我都習慣去看表演或嘗鮮美食
00:44 吳楚門 要一起嗎?
00:45 S        看誰表演阿
00:46 S         你該不會是直銷吧
00:46 S         [貼圖]
00:46 吳楚門  哈~你是遇到很多嗎
00:46 吳楚門  我朋友的樂團啊
00:46 吳楚門  或是我朋友辦的DJ表演之類的
00:47 S         嗯嗯
00:47 S        還蠻常遇到哈哈
00:50 吳楚門  (餐廳連結)
00:50 吳楚門  我一直想嘗試這家蛋糕店
00:51 吳楚門   要不要找時間一起
00:52 S         我看一下網址
00:53 S        它只賣蛋糕甜點嗎?
00:54 吳楚門 對呀~聽說超夯的
00:56 S        可阿
00:56 S        [貼圖]
00:56 吳楚門  那我看一下時間~
00:57 吳楚門  嗯哼,下禮拜六下午兩點,在忠孝復興2號出口見嚕
00:59 S          OK   到時候見啦 哈哈
00:59 S         [貼圖]

01:01 吳楚門  Deal

其實我也沒用什麼招,就直接約出來了

所以永遠是關於你怎麼經營自己的生活,而不是怎麼聊天

一起成為高質感的成熟極品吧,願你們是快樂的!

廣告

發表迴響

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:

WordPress.com 標誌

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.com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Google+ photo

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+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Twitter picture

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Facebook照片

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。 登出 /  變更 )

w

連結到 %s